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大连姑娘张文秀链球摘铜 刘翔赛后赞“好样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05日02:34

  昨日结束的女子链球决赛中,第六次参加世锦赛的大连姑娘张文秀以75米03获得第三名,为中国队拿到本次大赛上的最后一块奖牌!在电视机前为张文秀加油的飞人刘翔,在赛后第一时间利用微博赞其“好样的! ”

  大邱世锦赛女子链球决赛昨日下午展开角逐,该项目也是中国代表团预计的争牌项目之一。其中,值得关注的无疑就是名将张文秀。张文秀在近几年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北京奥运会上她以74米32获得一枚铜牌,在2007年大阪世锦赛上,她也以74米39获得铜牌。本届世锦赛,张文秀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张文秀第一掷就有75米03的好成绩,不过这也是她在决赛中的最好成绩。曾因服药被禁赛两年的俄罗斯选手莱申科以77米13夺冠。赛后张文秀表示对于铜牌的成绩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