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塞门娅丢掉冠军也开心 称韩国人友好在大邱开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2011年09月05日02:53
  本报大邱专电 (记者周磊)女子800米决赛最后阶段,南非选手塞门娅被俄罗斯的萨维诺娃超越,没能卫冕。虽然没拿冠军,但塞门娅笑得很开心,因为她的大邱之旅非常快乐。

  虽然国际田联允许塞门娅参加女子比赛,但她的性别还是一直受到质疑。本次比赛中,很多记者想采访塞门娅遭到拒绝,一些欧洲媒体因此开始冷嘲热讽。昨天进入冲刺阶段,塞门娅一马当先,萨维诺娃紧追不舍。看台上很多外国记者大喊“俄罗斯”。

  上届在柏林夺冠后,塞门娅孤独地举着国旗,脸上少有笑容。外界的质疑和嘲讽让她感到孤独。

  昨天拿到银牌,塞门娅笑得很开心,与对手一一拥抱。当她站上奖台时,听到了巨大欢呼声。塞门娅赛后说:“来到韩国后,很多人对我非常友好,我要感谢他们。”有记者让她谈谈过去两年发生在她身上的变化,被礼貌拒绝,“我更想谈谈比赛本身,我经历了很多,但会向前看,享受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