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2011乒超联赛女团保级战继续 广东女乒艰难保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9月05日03:06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11年乒超联赛女团保级战昨天继续,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以3比2战胜内蒙古银行队,加上第一阶段主客场两胜对手,广东女乒得以成功保级。

  内蒙古队第一单打冯亚兰3比1战胜了福原爱。之前因伤休战的刘诗雯复出,第二场3比0横扫姚彦,扳平总比分。就在广东队的周芳芳/徐洁赢得双打之战后,刘诗雯关键时刻却爆冷被冯亚兰3比0横扫。幸亏决胜场张潇玉经验老到,3比0战胜小将陈梦,帮广东女乒锁定了胜利。

  根据规则,保级组对阵双方在第一阶段的成绩将带到第二阶段。广东女乒常规赛两胜内蒙古银行,再加上保级战的胜利,最终得以顺利保级。内蒙古队将在附加赛中和乒甲球队争夺最后的乒超资格。

  在冠军争夺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辽宁队。双方一直拼到决胜场,韩国外援金暻娥3比2险胜辽宁女乒的常晨晨,山东队赢得首回合胜利。

  男团决赛昨天展开首回合争夺,霸州海润主场迎战浙商银行。虽然许昕逆转击败马琳,并在双打中搭档翟超赢球,但郝帅、马琳和徐辉各赢一盘,浙商3比2险胜,距夺冠只差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