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诺天王25分球队两连败 德国第3名晋级斗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5日03:50

视频-德国VS塞尔维亚诺维茨基集锦 经典后仰砍25分
集锦-卡曼暴扣诺天王妙传 欧锦赛德国64-75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9月5日,欧锦赛的厮杀仍在进行,在B组的对决当中德国遭遇塞尔维亚,前三节德国始终都被压着打,不过最后一节一度将落后分差缩小到5分。然而塞尔维亚最后9-0的攻击波奠定胜局,以75-64击败德国。本场比赛过后塞尔维亚4战全胜,他们将会和法国争夺小组第一的席位;德国吃到两连败,目前取得2胜2负的成绩,但在此前分别击败过意大利和以色列,所以锁定小组第三名的位置,德国将会在下一轮的小组赛中对阵A组第一名西班牙。

  德国方面,诺维茨基25分6篮板、卡曼10分11篮板;塞尔维亚方面,萨瓦诺维奇18分、科斯蒂奇15分、“绝杀王”特奥多西奇12分9篮板9助攻。

组图:德国负塞尔维亚诺天王强打

  塞尔维亚开场就打得极为凶悍,泰比克率先打进一球,此后科斯蒂奇连续得分,特奥多西奇也三分命中,他们打出9-0的开局。德克挺身而出打进一球解决德国的进攻荒,此后斯查法特兹克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然而塞尔维亚在本节下半段进入到三分风暴当中,特奥多西奇和克塞尔吉总共命中3记三分,打出9-0的攻击波。虽然德国队的赫伯也三分得手,但他们仍以10-17落后塞尔维亚。

  次节德国队的本津先拿2分,塞尔维亚在萨瓦诺维奇一个人的带领下打出7-2的进攻,但卡曼也扣篮得手为德国拿分。接下来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诺维茨基发威带领德国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塞尔维亚连得5分稳住局面,德克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但德国仍以28-38落后塞尔维亚。

  下半场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塞尔维亚的科斯蒂奇、特奥多西奇和马科维奇都有得分,而德国则是依靠卡曼和德克得分。但本节下半段科斯蒂奇发飙连续内线强攻得分将差距扩大到15分。德国命中三分球后,最后1分10秒塞尔维亚连得4分以57-41领先德国。

  第四节开始后德国和塞尔维亚都有得分,之后卡曼2+1得手后,德克发飙疯狂进攻,德国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在3分31秒时将分差缩小到6分。虽然此后塞尔维亚也有得分,但德国队的哈曼上篮得手后他们将分差缩小到10分。然而塞尔维亚的萨瓦诺维奇、科斯蒂奇和特奥多西奇都有得分打出9-0的进攻奠定胜利的基调。最终塞尔维亚以75-64击败德国。(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