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中国1金2银1铜 进金牌榜前十创18年最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05日02:36

  昨天下午,在田径世锦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女子链球选手张文秀以75米03获得第三名,为中国队拿到本次大赛上的最后一块奖牌。至此,中国队以1金2银1铜进入金牌榜前十位,取得近18年来的世锦赛最佳成绩。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由刘翔领衔,派出历届世锦赛参赛人数最多的阵容,参加了男、女23项争夺,结果在获得1金2银1铜的同时,有14人在9个项目比赛中进入八强,是中国田径队参加世锦赛、奥运会以来,进入八强人数最多的一次。同时,按照各项名次比例来看,也是近几届世锦赛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