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自掏腰包奖励训练 女足两连平获奖金20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05日04:44

  昨天下午17时,中国女足全队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例行的赛前训练。为了让球员放松,李霄鹏专门设置了一个游戏:用头、肩、胸、大腿等身体12个部位依次颠球,如果在有球员能够顺利完成一个循环,他将个人奖励300元。再连续完成一循环,奖金翻倍,以此类推……一听到有奖金,女足队员的兴致一下就高涨了起来,第一轮只有周菲菲、张娜和徐媛完成,获得“大奖”的她们站成一排,笑成一团。由于难度太高,之后的几轮,队员们最多也只能完成一个循环。至于奖金什么时候给,李霄鹏并未明确回答,“但肯定会给。”他笑着说。

  中国女足此次冲击奥运会,不光是总局和足协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在这次奥运会预选赛开始之前,山东省体彩中心就为女足姑娘们悬赏,每场比赛取胜他们将提供20万元的奖金,平局每场将会有10万元的奖金。因此,尽管前两场比赛只收获两场平局,但中国女足依旧有20万入账,而未来的“钱途”更是光明。除今天基本可以稳胜的泰国队之外,接下来与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只要拿下一场,那么仅体彩奖励这一项,就有60万甚至更多。对于本身收入就不高的女足姑娘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此前泰国队曾表示今天比赛要在中国队身上拿分,针对对手的这种想法马君回应说:“泰国队想拿分是不可能的,我们坚决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