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大邱田径世锦赛落幕 美国队11连霸中国18年最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05日05:00

  伴随着牙买加队在男子4x100米决赛中夺冠,鏖战九天的2011年大邱田径世界锦标赛昨日落下帷幕。中国田径队以1金2银1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榜第7位,创造了参加田径世锦赛18年来的最好成绩。实力超群的美国队以12金8银6铜的成绩连续11年雄踞奖牌榜首位。

  本次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共派出了58名选手角逐23个项目。其中,李艳凤在女子铁饼中夺得金牌,刘翔、刘虹分别夺得男子110米栏和女子20公里竞走银牌,张文秀获得女子链球铜牌。

  上届柏林田径世锦赛名列奖牌榜第四的田径传统强国俄罗斯强势回归,以9金4银6铜的成绩上升至奖牌榜次席,肯尼亚队凭借中长距离项目上的优势以7金6银3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榜的第三位,上届排名第二的牙买加队则以4金4银1铜的成绩跌至奖牌榜第四位。从奖牌分布的格局来看,美国队依旧独领风骚,俄罗斯、肯尼亚和牙买加则在第二集团呈现三足鼎立之势。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