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诺维斯基回勇砍25分 队友不给力投篮组织一肩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2011年09月05日05:02

视频-德国VS塞尔维亚诺维茨基集锦 经典后仰砍25分
集锦-卡曼暴扣诺天王妙传 欧锦赛德国64-75塞尔维亚


组图:德国负塞尔维亚诺天王强打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2点,2011年立陶宛男篮欧锦赛继续鏖战。在死亡之组B组的一场对决中,排名第二的塞尔维亚与排名第三的德国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德国队64-75不敌对手,遭遇本届欧锦赛的两连败,而塞尔维亚确保小组出线,将与目前排在榜首的法国队争夺小组头名。德国战车诺维斯基整场比赛出战29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并摘下6个篮板,然而却未能帮助球队收获一场胜利。

  首节比赛一开始,诺维斯基便遇到了对手的严密看防,鲜有触球机会,塞尔维亚趁势打出了9-0的开场。直到7分25秒,诺维斯基才在自己熟悉的位置接到球,用他标志性的投篮动作命中一球,打破了德国队的得分荒。接下来的两次进攻,诺维斯基均无功而返。4分27秒,沙法奇克运球至篮下,巧妙将球分给跟进的诺维斯基,后者接球上篮,篮筐像盖了盖儿一样,球还是偏出了。2分43秒,诺维斯基运球正欲单打塞尔维亚的多克万,进攻犯规!随后便被主教练换下场,诺维斯基首节依然延续着上两场的冰凉手感,6投1中仅得到2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6分25秒,诺维斯基才被重新派上场。4分56秒,卡曼在高位接球后传给施泰格,施泰格顺势将球传到从底线溜过来的诺维斯基手中,后者空位投篮中的。3 分21秒,诺维斯基腰位运球背身单打克斯蒂奇,转身上篮命中并造成犯规,打三分成功。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似乎让诺维斯基找到了投篮的感觉。一分钟后,诺维斯基弧顶接到队友赫伯的传球后张手就是一记三分,分差被缩小到了个位数。次节比赛前6秒,德国队最后一次进攻,诺维斯基反跑至篮下接哈曼传球再添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诺维斯基11投5中,拿下12分,其中第二节单节就砍下了10分。

  易地再战,诺维斯基在上场一分钟后,便在对手的防守面前干拔跳投,球进,诺维斯基再次将比分迫近。接下来的4分钟内,诺维斯基再未建功,直到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钟结束时,诺维斯基才在圈顶接到沙法奇克传球后出手,皮球应声落网。

  末节比赛,塞尔维亚逐渐将分差拉大。直到7分46秒,已经落后18分的德国队才再次派出诺维斯基。正当大家已经认定德国队再无回天之力的时候,总决赛MVP再次挺身而出,诺维斯基开始接管比赛,先是连续三次中投得手,紧接着自己运球至篮下转身上篮命中,一举将分差缩小至仅剩6分。2分54秒,又妙传队友哈曼飙中三分,59-64,5分的分差也是今晚本场比赛的最小分差。正当我们以为诺天王要带领德国队上演绝地大反击之际,诺维斯基先是一个中投不中,随后又对克斯蒂奇违体犯规,2次罚球全中后握有球权的塞尔维亚再也没让机会流失,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2分。43秒,诺维斯基被换下场,德国队就此缴枪投降。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