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泰国想拿一分球员不答应 马君:这事不可能发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5日05:12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张宾)今日,中国队将在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迎战第三个对手泰国队。面对必须要拿下的对手,中国队的姑娘们表示教练组并未给她们施压,但她们不会让对手拿1分的愿望得逞。

  昨日下午,中国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泰国队是本届预选赛实力最弱的球队,两连平的中国队急需拿下对手。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中国队主要演练了边路传中以及射门,没有防守内容。训练结束后,主帅李霄鹏未接受采访,而是将古雅沙和马君两名队员推到了媒体面前。

  古雅沙透露教练组并没有特殊的布置,但队员们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心知肚明,“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即便对手是泰国队也不能轻视。最重要的是能把握住机会,争取多进球。李指导(李霄鹏)并没有跟我们说什么。这种比赛不需要说什么。”

  战平朝鲜后,李霄鹏直言面对泰国队他也没有必胜把握,一切要看队员的发挥。马君透露,李霄鹏赛前的主要工作是心理辅导,“他告诉我们尽管外界不看好我们,但我们还是要相信自己。这场比赛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结果一定没问题。”

  泰国主帅希望能在中国队身上拿到1分,马君表示不能容忍这一结果,“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坚决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