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客场绝不选择保守 我的比赛里拒绝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5日07:07
幻灯:国足约旦首训 卡马乔秀球技小黄独自慢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4日 安曼 报道)安曼当地时间9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安曼后的首堂训练课;国足主帅卡马乔也在驻地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客场挑战约旦,卡马乔并不愿意选择保守,用卡马乔的话说:我的比赛哲学从来都不是平局,我就是要胜利。

  首回合客场战胜伊拉克队,约旦队信心爆棚,约旦主帅也放出话来,要在主场战胜中国队。对于对手的豪言,卡马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他们想拿三分,我们也想三分,那么就看谁有本事了。”

  主场和客场的战术策略是否会调整,按照通常的逻辑,中国队在客场应该更偏重防守,能够拿到一分就应该可以接受。对于这样的想法,卡马乔明确表示了否定,卡马乔说:“我的足球哲学从来就不是平局,我就是要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从来不会对我的球员们说,这场比赛我们拿一分。对约旦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当然要战胜约旦队,首先要了解约旦队。卡马乔告诉记者:“目前我们看过约旦和突尼斯的比赛录像,今天我们就将拿到约旦和伊拉克的比赛录像,我们会针对两场比赛的情况,进行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