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力挺李玮锋:丢球不赖他 边后卫态度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5日07:18
幻灯:国足约旦首训 卡马乔秀球技小黄独自慢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4日 安曼 报道)安曼当地时间9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驻地酒店进行了休整,主帅卡马乔也在酒店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并对国足和新加坡比赛进行了深度复盘,对于李玮锋失误导致的那个丢球,卡马乔明确表示:边后卫态度有问题。

  国足对决新加坡的比赛,李玮锋的传球失误导致了丢球,对于这个丢球。卡马乔说:“这不是李玮锋个人的失误,也不是杜威的失误,是后防线的四个人都出现了错误,我们的两个边后卫都在哪里呢?这不是一个失误的问题,是比赛态度的问题。谁都会有失误;我们丢球后,我们的边后卫一直在别的地方。

  那么如何解决国家队的防守问题?卡马乔说:“我们会通过技战术来改善,这不是一个队员的问题,是整体的问题,好的球队在进攻的时候,也准备好了防守,中国队的那个失误后,给了对手太多的反击空间。”

  李玮锋的这次失误是否会影响他在球队的位置?卡马乔说:“不会,这不是他个人的错误。丢球不可怕,但比赛态度才是大问题。

相关新闻:

·对话卡马乔:郑智可以替补陈涛 国足需要有性格
·卡马乔解读点球噩梦:球门太小 谁感觉好谁主罚
·卡马乔:客场绝不选择保守 我的比赛里拒绝平局
·足协高层抵达约旦督战国足 解密首战中翻译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