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5日流言:特科格鲁考虑淘金 穆林获开拓者青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9月05日07:35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NBA正处于停摆期,以下是今日有关各队的交易流言汇总:

  特科格鲁考虑淘金

  据贝西克塔斯电视台篮球记者库比雷-科塞利透露,魔术前锋希度-特科格鲁正在考虑来自土耳其和西班牙俱乐部的报价合同。根据科塞利的曝料,土耳其豪门Turk Telekom Ankara俱乐部给32岁的特科格鲁开出了一份月薪30万欧元(折合45万美元)的合同,而西班牙球队给这位土耳其巨星开出的条件也基本相当。上赛季特科格鲁代表魔术出战81场,场均得到10.8分4.4个篮板4.2次助攻。但在土耳其球迷的眼中,特科格鲁就是独一无二的代名词。

  穆林获开拓者青睐

  据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罗维斯基透露,有知情人表示,在球队暂时空缺的总经理职位上,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对前NBA巨星克里斯-穆林表示出了浓厚兴趣。2004年穆林曾在勇士担任过球队总经理,但2009年他被勇士队解雇。球员时代的穆林被称为“上帝的左手”,今年又入选了篮球名人堂,丰富的经历或许是他获得开拓者青睐的主要原因。(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