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江城耍宝狂呼我爱你 特训小球员暴扣露一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05日07:10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扣篮成功,霍华德开怀大笑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扣篮成功,霍华德开怀大笑

  (记者王峻)继“狼王”加内特之后,又一位NBA超级球星登陆江城。昨日,“魔兽”霍华德首次来到武汉,与上千名球迷进行了短暂却不乏精彩的互动。

  从2009年开始,霍华德已经连续三年获得NBA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因此得到了一个新的绰号“3D”。昨日上午,霍华德带着他的新战靴亮相江汉路阿迪达斯旗舰店现场,与球迷零距离互动。

  “你好”、“中国,我爱你”、“加油”……与以往到访的球星不同,已经是第三次来中国的霍华德普通话还算不错,不仅字正腔圆,甚至还带点武汉话的口音,面对现场主持人于嘉的调侃,霍华德坦白“我特意学的”。这句话也逗得现场球迷狂呼霍华德的名字。搞怪是魔兽的天性,他当然不忘耍宝:一边冲着美女“飞眼”,一边狂喊“我爱你”。

  即然来了,不露一手肯定是不行的。昨日下午,霍华德出现在武汉体育馆,现场对8名小球员进行特训。训练前霍华德特意告诉小球员,自己之所以拥有横行NBA的防守绝技,都是由无数次非人的训练换来的。训练快结束时,现场球迷高呼“霍华德,扣一个”。魔兽也没含糊,随即表演了一记双手大力灌篮。或许觉得没让观众过足瘾,他随即又来了一记单臂侧身暴扣,全情的投入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霍华德为HSBL(高中生篮球联赛)担任开球嘉宾,并为获得冠军的武汉二中队颁发了奖品他的签名战靴。

  作者:王峻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