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热身胜东亚 拜塞克: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5日09:27

  虽然打破了连师父布拉泽维奇都没能赢东亚一场的怪圈,但是对于上周五这个4比3的比分,申花主帅拜塞克显然并不看重,让他开心的,除了外援前锋萨梅隆打破“球荒”,在这场比赛中独进两球外,便是中后卫邱添一的伤愈复出,并且打满了下半场的45分钟比赛了。

  接手申花队之后的三场比赛中,拜塞克遭遇全败,但是在俱乐部高层的强力支持下,他带领球队走出低谷的信心,并没有受到影响。虽然在这三场比赛中,申花队丢了5个球,但是在拜塞克看来,三战零进球,才是导致球队战绩不佳的“罪魁祸首”:“这当中,有运气的成分,但更主要的,还是我们的队员缺乏足够的信心和勇气。”

  也正因为如此,与东亚队的这场热身赛,成了检验拜塞克最近一个多星期“磨枪”成果如何的试金石。上半场开场后不久,申花队习惯性地先被对手攻入一球,随后曹赟定助攻萨梅隆扳平比分,虽然东亚队很快便再进一球,但罗博再度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第40分钟,利用姜坤开出的角球,萨梅隆头球攻门得手,以3比2的比分,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邱添一顶替成亮上场,出任申花队中后卫,这也是这名小将在5月7日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首次出场。最终,申花与东亚在下半时各进一球,申花队凭借着左后卫王林终场前的绝杀,4比3战胜了对手,这也是在最近两年两支球队的交手当中,申花队第一次赢下对手。

  一场热身赛,虽然不足以说明更多问题,但至少在拜塞克看来,与前段时间相比,申花队的进攻能力,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当然,要想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还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