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反思大头陈涛出走 斥媒体球迷施加太大压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5日09:31

  上周五一大早,李毓毅便带领着包括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在内的体育局高层,出现在了位于康桥的申花训练基地。

  没有绕什么弯子,李局开门见山地表示,这次到康桥,并不仅仅是代表自己个人:“两周前,俞书记(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就申花足球给了我们指示,俞书记很关心申花,还有分管体育的赵雯副市长也很关心大家。未来在上海市政府的带领之下,体育局和足协等主管部门,会尽最大的努力服务申花,关心、帮助和支持申花,竭尽全力为申花一起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总共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李局更多地是在听取来自申花的声音,与所有关心申花队的人一样,他也很想知道,陷入低迷之中的这支球队,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为了更好地帮助申花,李毓毅表示,从现在开始,上海市足协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每个月至少要到康桥基地现场办公两次,“要帮助申花及时、有效解决球队遇到的一些状况,在接下来的联赛当中,能有好的表现。”

  尽管在很多人看来,现在的这支已经濒临降级边缘的申花队,早已经与冠军“无缘”了,但李毓毅显然没有因此降低对申花队的期待:“姚明代表了上海的高度、刘翔代表了上海的速度,希望申花能够代表上海的力度。”

  队员:决不能给上海丢脸

  “我们现在不光是为自己而战,也是在为申花和球迷而战,更是在为上海这座城市而战!”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季军,当连续九轮不胜,保级的阴影日渐浓厚时,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的关心,无疑给申花上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所以,即便是在两天之后,一名申花队员谈到李毓毅在康桥的那番讲话时,依然显得十分兴奋:“我们现在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认认真真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决不能给申花和上海这座城市丢脸!”

  从之前的主场豪取五连胜,到随后的连续九场不胜,申花自身也在进行着反思。同样是在上周五晚上,在目睹了陈涛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后,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除了向这位前申花队员表示祝贺外,也不无感慨地表示“申花要总结,上海要总结”。“包括之前走掉的一些队员,像李玮峰和陈涛,我们从来都没有说他们能力不行,只是说他们可能不适合申花队的打法和要求。”昨天晚上,一位熟悉申花内情的人士表示,朱骏的这番话,绝对是有感而发:“就像当年把巴尔克斯送到深圳一样,外边都认为是俱乐部放弃了这个最佳射手,但是想想当时不管球迷还是媒体,都在大骂他是水货的时候,那种压力之下,球员能踢好球?教练还敢用他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