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盛赞森林狼榜眼秀 自曝新赛季两大终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9月05日09:43
乐福曝新赛季目标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球员凯文-乐福近日在参加活动时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乐福谈到了对新队友德里克-威廉姆斯的看法以及自己对新赛季的展望。乐福希望新赛季能够带领森林狼进入季后赛,同时自己能够再次入选全明星。以下是这次访谈的主要内容:

  问:由于停摆,你今年夏天的训练计划是否与去年有所不同?

  乐福:我想今年夏天有很多工作要做。去年参加了世锦赛,这帮助我提升了自身实力。今年夏天我希望继续减重计划,我的体重从原来的260磅降到现在的240磅。同时我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现在一周我有六天都在训练,包括四天的举重和心肺功能训练,两到三天的瑜伽以及两天左右的跑步训练。在身体得到充分休息的同时,我要多做训练保持体形。

  问:现在无法与球队联系,是否很难刺激到个人的斗志?

  乐福:不,我从来不缺乏斗志。你需要将自己思想集中起来,不要考虑太多。每天保持职业精神以及训练方法是驱使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问:森林狼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德里克-威廉姆斯,你是否已经和他一起训练过?

  乐福:我现在并没有太多机会与他一起训练,不过对于他的潜力和前景我感到很兴奋。他现在才20岁,却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在球场上他能够打三号位和四号位,从我个人观察来看,他有很好的技术。我们都很欢迎他的到来,我认为他是这届最优秀的新秀球员。

  问:能不能谈一下你此前沙滩排球的经历呢?

  乐福:我是那种喜欢尝试全面发展的球员,因此我考虑在22岁这个年龄,去尝试打沙滩排球。显然我做得并不出色,因为我们是曼哈顿沙滩排球公开赛中排位最低的球队。我们必须要面对世界上最优秀的沙排选手。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如何打沙滩排球,毕竟此前我都未打过,同时我也与其他沙滩排球职业选手建立了不错的关系。

  问:你能不能谈谈新赛季的个人目标呢?

  乐福:目前我有两个目标,首先是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我们显然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正是大家团结在一起向季后赛发起冲击的时候。想要在西部突围很困难,我们需要一位伟大的教练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关于个人目标,我希望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进步,在帮助球队尽可能多赢比赛的同时,再次入选全明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