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妻子旗袍亮相大师赛 巫师:她会带来好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5日09:46

  这次来上海的大师中,有两位带了自己的女眷,马克·威廉姆斯和希金斯。而在新闻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中,那位被希金斯称为“我的岩石”的丹妮丝就陪在他的身边,明眸皓齿,笑起来很像“辣妹”里的Geri Halliwell。

  这是丹妮丝第一次来上海,为此她专门挑选了一身在苏格兰买的中式旗袍,“就是为了穿来给你们看的”。虽然身材很丰腴,但是裹在旗袍里看起来倒也很可爱。丹妮丝说自己早几年就想来中国,但是因为家里有三个孩子,排出空当是很难的事情。不过这一次,她说是自己死活要希金斯带她来上海,“我听约翰说这是座很美妙的城市,早就想来,这次终于把家里的事情都安排妥当了。虽然我们昨晚才到,但今天已经出去逛过了,我爱这里。”丹妮丝说话没什么苏格兰口音,也很爱笑。这时有电视台的记者过来,希望她在电视镜头前说点祝福自己丈夫的话,丹妮丝笑得花枝乱颤,一个劲地摇头,在希金斯的坚持下,她才终于有些害羞地说了一句,“好吧,祝他比赛好运。”

  去年因为遭受禁赛,希金斯无缘上海大师赛。此次回归,他说自己的心情十分激动。“我总是期待能够来这里比赛,可惜在上海的成绩总不十分理想。”此前希金斯在上海大师赛的最好成绩也就是打进半决赛。“不过,这次我带着她。”他指了指身边的丹妮丝,“相信她在这里,会给我带来好运气。我觉得,她将和我一起举起最后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