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国家队晋级小猪心情佳 获奖励提前返回拜仁休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05日10:03

  在盖尔森基兴6-2战胜来访的奥地利国家队后,德国队成为除了东道主外,全欧洲首支晋级2012年欧锦赛正赛的球队。球队中场节拍器施魏因施泰格表示自己对于德国能够成为第一支晋级的球队非常高兴,同时小猪也非常看好德国队明年在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的欧锦赛上一举夺魁。

  德意志战车在他们的预选赛中8战全胜,以全胜的战绩率先晋级2012年欧锦赛正赛,对于球队如此惊艳的表现,这位拜仁慕尼黑和国家队双料副队长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他表示目前国家队目前已经非常棒的完成了任务。小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我们已经完成了晋级欧锦赛正赛的任务,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完成的如此之快,要知道我们是全欧洲第一支晋级的球队。我要感谢球迷们,他们的呐喊助威让我们踢得更有自信。我们在主场6-2战胜了奥地利,我们所有人的表现都很棒。不过要是我们在3-0领先对手后踢得再认真一些,也许就不会让对手获得进球了。”

  现在德国国家队的工作重点已经可以转移到准备明年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的欧锦赛正赛了,主教练勒夫已经表态对于冠军充满渴望。然而施魏因施泰格表示希望队友们不要自满,要正确认识到明年的欧锦赛正赛将会遇到的困难,“现在就讨论明年是否夺冠显然还为时尚早。要知道晋级欧锦赛正赛的球队都很有实力。在我看来将会有5到6支球队有实力最后问鼎冠军,毫无疑问德国队是其中之一。欧锦赛的竞争是非常残酷的,我们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不能有丝毫松懈。在某些比赛中你面对的对手会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几支球队之一,大家实力相当,这时候正确的战略战术将会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在过去的几届世界杯上,我们已经证明我们有实力去争夺最后的冠军,明年的欧锦赛也不例外。现在留给我们准备明年正赛的时间已经并不算很多了,我们还需要在将来做得更好。”

  由于德国国家队已经晋级2012年欧锦赛正赛,周三德国与波兰的友谊赛中,主教练勒夫并没有将球队三员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厄齐尔和诺伊尔列入大名单,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和诺伊尔已经返回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准备接下来俱乐部的赛事。本场比赛勒夫将会以考察年轻球员为主要目标。德国主帅勒夫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对于那些需要同时参加联赛、欧冠和杯赛的的球员来说,能够获得适当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我做出让厄齐尔、施魏因施泰格和诺伊尔提前离队的决定。我将会利用这场比赛来给予球队的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这也意味着球迷们有望在德国与波兰的友谊赛中看到新星格策、许尔勒以及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的22岁门将齐勒的表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