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意欲调整首发阵容 客战约旦国足全力争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9月05日10:10
  【深圳商报讯】率队抵达安曼后,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中午接受了本报特约记者的专访。他透露,6日与约旦队的比赛,他将考虑调整中国队阵容。一切顺利的话,上一场比赛扮演了关键先生角色的于大宝很有可能首发。

  记者:请简短描述上一场比赛您的心情?

  卡马乔:很高兴拿到了3分,本来是一场要输掉的比赛,结果让我们追回来了。

  记者:通过第一场比赛,中国队最需要做出的调整是什么?

  卡马乔:我们要在无球跑位上做得更好。希望在更好的条件下,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备战的时间有点短,我们本来可以进更多的球。我们给对方太多的空间,现在足球讲究技战术,我们不能在丢球时做出更多的变化。

  记者:第二场比赛首发会有变化吗?现在球队中的伤情如何?

  卡马乔:肯定会有。现在陈涛在比赛中脑部受了震荡,杜威的脚有些伤,黄博文的腿也有伤。

  记者:上一场比赛于大宝和郑智上去后,很快扭转了局势,是不是意味着这场比赛他们将首发?

  卡马乔:每场比赛都不一样,上一场比赛我们有一个点球没进,还两次打在门柱上,我们有很多的机会。

  记者:约旦主教练表示,他们将在前30分钟疯狂进攻取得进球,请问您怎么看?

  卡马乔:(微笑)我们会看是不是真的了。有时候说是进攻,其实是在防守。

  记者:客场约旦和主场打昆明,在比赛的组织上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卡马乔:我们刚来,就跟你们大家一样,需要恢复的时间,今天也是恢复时间,明天的训练中会准备下比赛。你们也知道下一场比赛的重要性,一定要取得胜利。

  (深圳商报约旦安曼9月4日电特约记者 赵 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