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顺利抵达客场备战 对阵约旦老卡底线拿一分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1年09月05日10:42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2∶1险胜的余波还未完全散去,紧凑的赛程让卡马乔的中国队又踏上了征程。昨日,中国队将士顺利抵达第二轮比赛地约旦首都安曼,因为荣昊伤退和张文钊出现护照问题,此番出征只有22名球员。展望本场比赛,卡马乔声称底线是一分。

  早在分组情况出来后,卡马乔曾未卜先知说出“本组最强对手是约旦队”。果然,在中国队坐镇高原磕磕绊绊2∶1险胜新加坡后,约旦轻松击败伊拉克,以净胜球的优势抢占了领跑位置。此番出征安曼,对于中国将士来讲会是个艰巨的考验,尤其是首场比赛的混乱防线有望得到“修补”。

  在首场比赛中,来自建业的曾诚和黄希扬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最近两人训练状态不错,一旦客场卡马乔主动变阵,他们都有希望抢占一个出场名额。日前,亚足联裁判委员会确定安排亚洲最佳裁判、三届亚足联金哨得主、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执法6日的约中之战。作为亚洲裁判界的领袖人物,年仅34岁的伊尔马托夫是所有世界杯裁判中最年轻的主裁判。2008年、2009年和2010年,伊尔马托夫连续两年当选“亚洲金哨”,堪称亚洲裁判界的旗帜性人物。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