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新加坡约见两董事 申花队见面会有望改面孔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05日11:04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在上周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一行前往康桥后,申花方面也开始了自己的行动。昨天,申花两位董事周军、许文星应投资人朱骏的要求,登上了前往新加坡的航班。在这个东南亚的美丽岛国,申花“三巨头”将就此前与体育局方面达成的一些共识进行进一步商讨,并共同筹划媒体见面会的相关事宜。本周中,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与申花高层会与沪上媒体记者、申花球迷坐到一起,共同为球队的未来出谋划策。

  自从上月末申花两位董事在上海国际网球中心会面体育局相关领导后,双方关于球队未来建设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就从未停止,而事情的发展速度甚至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计。在本次周军与许文星前往新加坡携带的公文包中,放着多份申花方面与市体育局达成共识后的书面材料,其中甚至不乏“重量级”内容。也正因为如此,申花投资人朱骏抱着“要么不做,要做就得做好”的态度,特意请求推迟了原先被安排在上周六进行的媒体见面会,临时叫上俱乐部两位董事前往新加坡,了解他们两人的看法与意见,尽可能更好地落实未来的事宜。毕竟,在球队战绩不佳和出走传闻面前,申花方面的每一步都必须好好斟酌,三思而后行。

  而在本周中的媒体见面会中,申花俱乐部的两位高层,将会邀请沪上媒体和球迷代表,与市体育局领导坐在一起,沟通、交流大家对于如今申花队的看法。同时,申花方面也会拿出自己内心的想法与大家共享。

  尽管最终是否能讨论出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尚不得而知,但就申花方面在此事中表现出的重视态度来看,本周中这个“公平、公开、公正”的见面会,确实值得所有喜爱申花的人去期待更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