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结束环中国海低碳航海之行 “华帝聚能号”归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05日11:13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在乘风破浪航行两个月后,“华帝聚能号”于9月3日驶入平静的深圳大亚湾。在分别代表途径城市天津、秦皇岛、大连、青岛、上海、厦门、海口、深圳的八艘帆船的“簇拥”下,“华帝聚能号”顺利驶入万科浪骑游艇会港口,结束累计长达8000公里的环中国海低碳航海行。

  据悉,此次环中国海低碳航行于6月26日正式启航,在9月3日进行的环中国低碳航海行的归航仪式上,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华帝股份成为2011年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杯帆船赛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专业的大帆船赛事,从2007年开始举办。第五届中国杯帆船赛将于2011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将有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以色列、香港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支高水平船队前来参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