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比赛门票销售不乐观 球迷宁看郭德纲一乐和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9月05日11:23

  伦敦女足奥预赛的重要性并不亚于男足世界杯20强赛,但女足奥预赛门票销售并不乐观,与即将在济南开始的德云社十五周年全球巡演门票价格和售票情况相比,女足姑娘更是全面败下阵来。中国女足在济南进行奥预赛并未引起多大轰动,可郭德纲要来济南说相声却是人尽皆知。德云社十五周年全球巡演济南站9月10日上演,门票价格分别是180元到980元不等,其中180元和280元最低价的两档已经售罄,只剩下380元以上的门票。据售票方称,销售情况非常乐观。

  而女足奥预赛单场门票价格分50元、70元和90元三档,五场连票更是只有70元、90元和120元。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和奥体中心周围,有很多用小木棍敲着桌子吆喝卖票的销售员,但问津者甚少。用当地一位球迷的话说,宁可花钱看郭德纲一乐和,也不愿花钱生闷气。(汉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