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大邱田径战士与命运抗争 一飞冲天抑或一蹶不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09月05日11:34
 


  B最昂贵的

  一次“牵手”

  赛事第三天,罗伯斯与刘翔在男子110栏决赛中的碰撞让人目瞪口呆,现场大屏幕反复播放第八栏罗伯斯横向伸手阻挡刘翔反超的慢镜头。

  毫无疑问,如果罗伯斯在最后两个栏架不拉拽刘翔的手的话,冠军很有可能就属于中国飞人。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经过中国田径代表团的申诉,罗伯斯的金牌被取消,古巴人也表示道歉,而从季军升至亚军的刘翔也很大度,说“这只是个游戏”。

  只是本次“牵手”事件再引发热议,国人一边为刘翔鸣不平,一边没忘讽刺国际友人罗伯斯,说其“违规并线还不打转向灯”……

  点评:刘翔和罗伯斯真是感情好,牵了手的手,下个赛季还要一起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