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大邱田径战士与命运抗争 一飞冲天抑或一蹶不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09月05日11:34
 


  D难以承受的

  魔咒之痛

  虽然现在是21世纪了,虽然神婆神棍早就没有人待见了,但是一些冥冥之事依然困扰着田径迷们。譬如:本届田径世锦赛被谈论最多的“封面魔咒”。

  按惯例,赛事主办方每天都会推出一期官方竞赛指南杂志,杂志的封面人物均为当日最有希望夺冠的明星。但谁料到《每日竞赛指南》却成了登上该杂志封面运动员们的“噩梦”——从比赛开始,除第五日的俄罗斯竞走运动员卡尼斯金娜之外,登上封面的体坛巨星胡克、博尔特、罗伯斯、伊辛巴耶娃等这些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无一不意外受挫。该刊物负责人全敬雨先生表示压力巨大。

  其实,全敬雨先生和他的同事们也曾做过改变,在“封面魔咒”连续4天应验之后,他们将封面人物增加至两人——当天的封面人物为美国女子200米“双保险”杰特和菲利克斯,但决赛时,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布朗硬是领先两个身位抢走金牌。

  点评:强悍的命运前,有时候,抵抗是没有效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