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大邱田径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取得近18来最佳成绩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9月05日11:35

  经过九天激烈鏖战,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昨晚落幕,47枚金牌各有得主。美国队以12枚金牌独占鳌头,稳稳保持着世界田坛的统治地位,传统劲旅俄罗斯队、肯尼亚队分居金牌榜第二、三位。中国选手表现不俗,以1金2银1铜进入金牌榜前十位,取得近18年来的世锦赛最佳成绩。

  世锦赛最后一天,女子链球是中国代表团最后一个有夺金实力的项目,最终,大连姑娘张文秀以75米03获得第三名,为中国队拿到本次大赛上的最后一块奖牌。俄罗斯选手莱申科以77米13获得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海德勒以76米06获得亚军。

  张文秀状态不错,第一掷就取得75米03的成绩,仅次于俄罗斯猛将莱申科排在第二位,曾因服药被禁赛两年的莱申科,第一掷的成绩为76米80,第二掷莱申科掷出了77米09,接着掷出了锁定金牌的77米13。海德勒凭借第五掷的76米06,最终超过张文秀,获得银牌。特约记者寒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