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杆 总奖金高达35万英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平萍
2011年09月05日11:35

  本报上海9月4日电 “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4日在星光熠熠的红地毯走秀中掀起第一波热浪。未来一周,世界最顶尖斯诺克高手将齐聚上海,在申城再掀斯诺克风潮。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局、徐汇区政府主办,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赛事,9月5日至11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今天的新闻发布会透露,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世界职业斯诺克积分赛,上海沃德大师赛云集世界顶级的32位斯诺克大师以及8名外卡赛选手,总奖金高达35万英镑,创历届之最。

  赛事合作伙伴,交通银行及“沃德财富”努力将上海沃德大师赛打造成高端、精准、睿智的国际顶尖品牌赛事,交通银行推出7000套为上海大师赛量身打造的限量发行纪念金银章。同时,总重量达100克的上海沃德大师赛纪念金章将成为比赛单杆147分的至尊大奖。大师赛期间,还有多项专属优惠措施回馈客户。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