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鲁古德曼终极对抗赛取消 后勤保障成最大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9月05日11:55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德鲁与古德曼两大业余联赛的终极对抗第二季将被取消。据德鲁联赛组织者透露,此次取消的原因在于比赛后勤无法得到保障。同时,德鲁联赛组织者也表示,他将寻找其他的业余联赛合作,从而弥补这次比赛取消的遗憾。

  德鲁联赛组织者斯米雷透露,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之前,两大联赛已经达成了将举办两次终极对抗的计划。不过现在由于后勤保障的问题导致赛事取消。“这真的令人失望,”斯米雷坦言,“因为本次比赛初衷就是希望首回合在华盛顿举办,之后古德曼联赛再到洛杉矶,与德鲁联赛明星队进行第二次交锋。”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由雷霆球星杜兰特领衔的古德曼明星队,以135-134险胜德鲁联赛明星队,其中杜兰特一人砍下44分,成为比赛的MVP。目前NBA处于停摆期,球员为了能够保持状态,纷纷参加了各种业余联赛。杜兰特此前还参加过古德曼联赛与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组织的明星队的对抗赛。

  尽管两大业余联赛的终极对抗被取消,然而斯米雷也表示,他目前正在与其他业余联赛联系,希望能够与对方进行对抗赛,从而弥补与德鲁联赛的对抗赛被取消的遗憾。“我们正在与圣弗兰西斯科以及西雅图联赛洽谈,”斯米雷坦言,“我们希望与他们有所合作。”(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