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由转会11大强人:功勋枪手坐镇 欧洲神锋摧城

01-希尔德布兰
1/11

01-希尔德布兰

2011年09月05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洲足坛2011年夏季转会市场窗口已经关闭,还想签球员怎么办?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您支招,按照该报的说法,欧洲足坛自由转会市场上还有不少好球员可以挑选,譬如前德国门神希尔德布兰、2012年欧预赛射手榜前三的芬兰前锋福塞尔、昔日荷兰超级飞翼岑登以及阿森纳功勋索尔-坎贝尔等等……众所周知,身上没有合同的球员可以随时与俱乐部签约,不受转会窗口的影响,所以哪些俱乐部要想签球员的话,可以随时拿下这些名气响亮的过气球星。

  为此,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列出当前欧洲足坛自由转会市场的最佳11人:

  01.守门员:希尔德布兰

  希尔德布兰,1979年4月5日出生,刚满32周岁,德国籍门将,但已无球可踢。这名门将曾效力于斯图加特,代表德国参加了2004年欧洲杯、2005年联合会杯和2006年世界杯。2007年夏天,希尔德布兰加盟西甲瓦伦西亚,2008年夏天后又在霍芬海姆踢了两年球。去年夏天,希尔德布兰加盟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仅上场3次。今年夏天,希尔德布兰没有获得新约,现在已是无业游民。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