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卡马乔翻译屡遭质疑 足协官方出面澄清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05日12:02

  深圳晚报讯 自西班牙人卡马乔上任后,对翻译周毅的质疑就不曾间断过,有球员直言周毅根本不懂足球。与新加坡的比赛,周毅全场比赛竟然稳坐替补席,而没有跟卡马乔一起起身,告诉队员们应该怎么做。对此,昨天国足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进行了解释:“对于大家质疑翻译有时未起身随主教练指挥一事,在赛前联席会上,比赛监督明确要求技术区域内只能有一人站立指挥,违者将会受到严厉处罚。”

  这样的解释还是没有平息质疑,据一些跟随国足采访,并且通晓西班牙语的记者介绍,周毅的西班牙语水平实在不敢恭维,翻译卡马乔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内容时,错误百出、云山雾罩。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