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足协公布中甲降级附加赛规则 单场决赛不上外援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2011年09月05日12:04
智诚球员走下赛场。
图 搜狐 刘娱
文 本报记者王晓峰 


  日前足协正式公布了中甲联赛降级附加赛方式,目前中甲有14支队伍,中超有16支球队,倒金字塔模式成为制约联赛水平提高的关键因素。为此,足协决定通过扩充中甲参赛球队数量来改变这一状况。

  在足协最新公布的2011年中甲联赛规程中规定,今年中甲前两名球队升入中超,中乙前两名球队升入中甲,中甲联赛倒数第一名与中乙联赛的第三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胜者进入中甲联赛。这样,明年中甲联赛将增至15支球队。足协正式确定于11月29日进行中甲降级附加赛。附加赛为单场决赛,在第三方城市进行,如果90分钟内战平则进行30分钟加时赛,直至点球决胜负。同时,附加赛中禁止外援登场。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