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最遗憾的并不是刘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柳橙
2011年09月05日12:09
  深圳晚报讯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应记者们的要求点评了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发挥,他表示,这是中国田径队自1993年“马家军”在斯图加特世锦赛之后,中国田径队在整体发挥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冯树勇说,“这次我们的总分是61分,仅次于1993年,打分的话,我觉得应该给85分,总体还是满意的。最大的收获,是坚定我们在伦敦的信心和决心,不过无论是金牌还是银牌,李艳凤还是刘翔、刘虹、张文秀,对手都不是一个,从这次的比赛看,伦敦奥运会的夺牌还是在那几个项目上。但是大邱的比赛和伦敦相比,难度小很多,从时差,距离陌生感都很少。”

  冯树勇认为,本届比赛中国队最遗憾的是女子铅球:“我个人认为巩立姣的成绩在本次世锦赛上是最大的遗憾,甚至比刘翔更让我感到遗憾。其实从成绩看,女子铅球冠军的成绩有21米多,这个很强,别人很难接近,但是另外两名银牌和铜牌的成绩,巩立姣完全能达到,她应该有20米1左右的成绩水平。”(柳橙)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