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上海大师赛众星走红毯 丁俊晖只谈比赛不谈女友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9月05日12:14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9月4日,距离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开幕倒计时一天之际,上海大师赛保留节目——参赛选手“红地毯走秀”在上海体育馆馆外进行。丁俊晖、梁文博、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等明星悉数登场亮相,而粉丝的欢呼声也让这些斯诺克选手星光熠熠。在丁俊晖出场后,现场气氛也到达了最高潮,对于女友是否属实这个问题,丁俊晖给予默认。

  昨天的红地毯走秀活动安排在下午四点进行,在三点左右,粉丝就已到场就位,他们手持偶像各式各样的海报,期待偶像在不久后的出场。第一组出现的参赛选手是四位中国选手金龙、肉孜买买提、唐俊与李行,他们的出现也拉开了“明星走秀”的序幕。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一起出场,他们的到场“引爆”了现场粉丝的热情。丁俊晖与奥沙利文都与粉丝进行了互动,他们也满足了粉丝签名的要求。现场主持人自然不会放过采访丁俊晖的机会。“现在我要问的是一个大家都十分关心的问题,关于女友的传闻……”近日,关于丁俊晖女友的传闻不绝于耳,粉丝自然想听想到丁俊晖亲自回应这个八卦传闻。对于这个问题,丁俊晖面无表情地给予回复,但从他的言语中不难看出他的默认,“谢谢大家关心,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希望大家把精力集中在赛场上吧!” (止大)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