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大邱世锦赛落幕 中国1金2银1铜创18年最佳战绩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9月05日12:16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经过九天激烈鏖战,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47枚金牌各有得主,技高一筹的美国队以12枚金牌独占鳌头,稳稳保持着世界田坛的统治地位,传统劲旅俄罗斯队、肯尼亚队分居金牌榜第二、三位。中国选手表现不俗,以1金2银1铜进入金牌榜前十位,取得近18年来的世锦赛最佳成绩。

  中国田径选手从上届的金牌榜第13位跃居到第7位,历史上第三次进入金牌榜十强。这一成绩仅次于1991年的2金1银1铜和1993年的4金2银2铜,创造了近18年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的最好战绩,为在明年伦敦奥运会赛出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邱世锦赛,有16支代表队进入金牌榜,41支代表队进入奖牌榜,奖牌分布广度高于上届的37支代表队。 (王全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