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田联主席:罗伯斯确实妨碍刘翔 惩罚并不算严酷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9月05日12:18

  三峡晚报讯 迪亚克

  大邱世锦赛即将落下帷幕,在本次世锦赛上,博尔特的男子100米抢跑被取消比赛资格及罗伯斯赛道妨害刘翔被取消金牌是两大焦点。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在比赛即将结束前对这两大事件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那种取消罗伯斯金牌是太严酷的说法不值得考虑。

  迪亚克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谈到了他对于博尔特的看法,他说:“博尔特在犯规后,很快就脱下了自己的号码和衣服,然后主动离开了赛道,他知道他自己犯错了,他对于规则的理解没有问题,这是正确的。”

  对于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古巴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跑动中对邻道的刘翔进行了妨害,最终中国申诉,罗伯斯的金牌被取消一事,有议论认为,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出现小的碰撞是很正常的事情,国际田联过于严酷了。

  迪亚克认为,那种认为国际田联对罗伯斯的判罚严酷的指责不具有任何值得考虑价值。他说:“罗伯斯妨害了刘翔的跑动路线,因此他被取消比赛是当然的事情,这是规定。”但是对于是否应该让其他选手进行重赛,再决出真正冠军的问题,迪亚克没有做出正面回答。 (周超)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