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倒数第一北理工坐镇主场 智诚输掉保级关键之战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9月05日12:19

  北京时间9月4日,一场关键的保级之战在智诚与北京理工大学展开,在下午3:30开始的这场比赛中,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北理工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同样为保级苦苦挣扎的贵州智诚。

  上半时双方攻势五五开,其中第24分钟,王建文将皮球传至后点,跟进的贵州队19号杜少斌禁区内将球垫高。2分钟后,贵州队桑托斯禁区前沿巧妙分球到左路,唐渊禁区角上一脚射门,被北理工门将扑出。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不久,北理工队获得前场定位球,然而在禁区内的推搡过程中,一名北理工队员顺势将斯坦季奇推出,导致后者重重地撞在了球门后的广告牌上,双方一度发生了争执。比赛第55分钟,智诚王立春小禁区内接队友开出角球头球攻门,皮球再次偏出。

  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北理工队终于取得了破门!理工队员前场一系列的进攻组织后,皮球挑传至禁区内,贵州队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造成空档,后排插上的北理工外援马丁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挑射破门。

  失球后,范云龙带伤上场换下了19号杜少斌。随后,贵州队连续发起了一组有威胁的攻势。但始终没有把握住机会,这样,智诚以0:1输掉了这场保级的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