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北理工绝杀赢保级大战 少赛一场仍排名垫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05日12:19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甲第19轮一场补赛在北京理工大学球场进行,最终学生军1比0力擒同样深陷保级泥潭的贵州智诚,获得了宝贵的3分。

  此前北理工少赛两场,贵州智诚少赛一场,学生军落后对手3分,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不容有失。开场之后,占据主场之利的北理工似乎并没有受到前段时间征战大运会的影响,很快进入了状态,一度攻势猛烈。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大运会后遗症”逐渐显现,学生军的球门前不时出现险情。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马丁反越位成功,挑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虽然少赛一场的北理工目前与贵州智诚同积17分,但是因为5个净胜球的劣势仍然排名垫底,想要尽早脱离保级圈仍需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