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更换私人训练台 特鲁姆普盛赞中国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5日13:03

  两位世界斯诺克顶级球星——有“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与被视为世界斯诺克最具未来球王资质的特鲁姆普双双加盟中国星牌,这是世界斯诺克历史上完美的强强合作。9月3日,这两位世界斯诺克巨星与星牌的签约仪式在上海富豪酒店举行,成为中国星牌的签约球员。媒体预言双方都将从这一合作中获益匪浅。

  签约仪式后两位球星非常高兴的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奥沙利文:我期待着与星牌共同成长

  奥沙利文认为,与星牌合作是他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的决定。他特别强调说:“我认为,星牌是世界上最大的台球器悈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台球领域最著名的品牌,生产最高品质的球桌,他们的成就已经有目共睹,能在一个恰当的时间成为星牌的一员,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星牌能够给予我很多支持和帮助,对我未来的发展有重大意义。”

  两年前,奥沙利文就将自己在英国私人训练室中的球台更换成了星牌球台。由于他在世界斯诺克界的极高知名度,他的这一选择曾引起斯诺克爱好者们的极大兴趣。对此奥沙利文直言不讳地说:“我第一次使用星牌球台是2004年举行的英联盟杯赛上,此前我对星牌球台了解不多,但自那次比赛后,我就对星牌球台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的感觉是,星牌球台的性能非常好,平稳、快速,角度和库性都十分标准。这使我对星牌球台的生产商产生了一定的好奇心,我想他们做球台时一定十分用心。后来,随着对星牌球台的进一步了解,我发现它的各项性能与标准化程度都是当今所有球台中最高的,几乎达到完美的程度。作为一名职业斯诺克球员,我当然希望能够拥有一张最好的球台,其实不仅是我,所有职业斯诺克球员现在都想拥有一张星牌球台。”

  对于双方合作前景,奥沙利文充满期待。他说:“星牌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与星牌一起工作是每一个职业球员所向往的,我期待着与星牌长期合作,共同成长。”

  特鲁姆普:我想为星牌赢得冠军

  特鲁姆普是在2009年上海大师赛中才首次接触星牌,但出乎记者预料,特鲁姆普这个小伙子竟然说:“仅仅是这一次接触,就让我怀有了一个憧景,有一天能够成为星牌签约球员。”如今他梦想成真了,小伙子喜出望外。

  上海大师赛结束后,特鲁姆普立刻将自己的训练球台换成星牌球台,他对朋友解释说:“星牌球台各项性能非常标准,速度很快,这与我平时练习的球台有很大不同,所以我要更换训练球台,这使得我在以后的比赛中感觉非常舒服。”

  2010至2011赛季北京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特鲁姆普与丁俊晖联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打满37局,特鲁姆普最后幸运地逆转胜,从此特鲁姆普成为中国台球迷家喻户晓的人物,而特鲁姆普则把那次胜利部分地归功于星牌球台,他说:“那次比赛中使用的星牌球台性能非常好,让我感觉十分顺手,简直可以说没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

  特鲁姆普从6岁开始打球,在他的斯诺克生涯中接触过各种球台,而他认为,星牌球台是他遇到的最好的球台。“小时候我用的球台非常差,速度慢,库性也不好,后来在RILY球台上练习,也只是好一点点。而星牌球台则不同,它的品质高,非常稳定,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它的速度、库性、角度都非常标准,对职业球员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在这种球台上打球会让你感觉太爽了。”

  在与星牌签约之后,特鲁姆普对媒体说:“能成为星牌的签约球员让我非常高兴,我希望我可以打好今后的比赛,为星牌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