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媒体热评

大邱举办田径世锦赛获利 经济效益达30亿人民币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9月05日13:06

  本报综合报道 作为韩国的第三大城市,大邱人口不过200余万。这么小的城市,能驾驭世界规模最大的单项世锦赛吗?

  一份数据显示,大邱在申办田径世锦赛时,有近92%的市民表示了支持,从中不难看出韩国民众对于举办体育赛事的态度。

  竞技成绩无法颂扬国威,但大赛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却让骄傲的韩国人愿意自揭其短。大邱市政府认为,举办田径世锦赛能带来5000亿韩元(约合30亿元人民币)的经济效益,此外还能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至于赛事带来的宣传效益和吸引投资的力度,将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