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日开杆 丁俊晖期待打破魔咒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9月05日13:09

  本报综合报道 9月5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世界职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在上海体育馆重燃战火。

  上海是“黑马”天堂

  进入第五个年头,今年的上海大师赛悄然出现可喜的变化,一度让组办方头疼的名将缺席问题在本届比赛中销声匿迹。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携手其余TOP16选手集体亮相打造出了最强阵容。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冷门选手成为黑马的门槛变得高不可攀。从最近情势看,由于赛季刚揭幕不久,名将们大多还没从两个赛季之间的间歇期完全调整过来,这为冷门球手尽情发挥留下了非常大的空间。

  丁俊晖期待破魔咒

  丁俊晖的表现是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上海大师赛、无锡精英赛以及中国公开赛一起并称国内三大顶级斯诺克赛事,丁俊晖在三大赛成绩却大不相同,在无锡和北京,丁俊晖曾经各染指过一次冠军,还时常能打入4强和决赛,然而上海却似乎成为了丁俊晖的梦魇。

  之前4届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仅仅在2009年打入8强,如果算上2002年在上海举办的中国赛,丁俊晖在上海的5次演出仅仅取得4胜5负的成绩,胜率不足50%,鉴于上半年丁俊晖在纽波特中心和克鲁斯堡打破了不进8强的怪圈,球迷自然希望丁俊晖能够在上海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刷新自己最好的成绩。从丁俊晖本次上海赛签表来看,总体情况还是非常不错,但细细分析,丁俊晖要想进入4强依旧有着不小的阻力。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