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田径世锦赛女子4×100预赛 中国吃红牌取消成绩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9月05日13:28
  本报综合消息 9月4日,在世锦赛女子4×100米的预赛中,中国女子4×100米代表队第一棒韦永丽抢跑,使得中国女队被取消了比赛成绩。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没有派出单人参加女子100米比赛,而是开始学习日本田径队的做法,在4×100上体现亚洲人的团队合作价值。虽然4×100的比赛获得金牌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但是中国队完全可能进入决赛,甚至是本次世锦赛上,中国队很有可能更新全国纪录的项目。

  在北体大进行了一个月的艰苦枯燥的训练,9月1日世锦赛开幕后5天后才抵达大邱,没想到经历了这许多,最后却是这样的结果,后面的三人没跑,比赛就结束了。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