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乙东莞同舟南城客战四川都江堰 需警惕前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05日13:35

  本报四川电 今日15:00东莞同舟南城队,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中乙南区榜首的四川都江堰队。由于都江堰拥有近三轮打入10球的前国脚石俊,所以在适应性训练中南城小将对其做了模拟战术演练。

  东莞队曾在上半赛季主场1:0小胜都江堰,当时莞军也保住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下半赛季开始以后,南城小将状态滑落,而都江堰则由于在半程转会期中签下石俊,实力大大提升,目前已经以32分领跑南区,领先少赛一场。排名第四的东莞队5分。

  石俊身高1米92,曾效力于瑞士青年人队,3个赛季中虽然出场时间较少却也有3球入账,并跟随球队征战欧洲联盟杯,之后他被租借至瑞士的另一家中下游球队卢塞恩,2005年石俊入选国家队,但没有取得过进球。在瑞士发展一般的石俊2008年回到中超加盟成都谢菲联,2个月前加盟都江堰。

  虽然石俊已经无法在中超立足,但毕竟29岁的他还处在当打之年,应付中乙不成问题,所以南城小将昨日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高空球的防守。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中午汶川与都江堰交界处发生了4.3级地震,但训练中的队员们均表示没有感到震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