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国足“残兵”抵约旦 华人接机让人颇感意外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05日14:29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经过14个小时的路途周转,国家队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4点10分,降落在约旦首都安曼国际机场,留给国家队的只有两天的准备时间,他们将在6日晚上7点,挑战对手约旦队。不过,让国足教练组头痛的依然是球队的伤病问题,在同新加坡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多名球员受伤。

  昨天凌晨,国家队抵达安曼机场。出关后,令国脚们意想不到的是,居然遇上在安曼当地的华人球迷前来接机。身披五星红旗的球迷和欢迎鼓劲的标语,给旅途疲惫的国脚们一丝振奋。在约旦足协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国家队很快上了大巴,直奔酒店。

  本次国足客战约旦,只带来了22名球员,荣昊因为旧伤需要治疗提前告别了国家队;张文钊因为临时入队没有来得及办理公务护照,也无法随队出征。当然,对国家队来说,这些还不是最坏的消息,球员伤病才是最要命的。本场比赛,尽管赢球,但国足付出的代价不小,陈涛被对方门将拳击倒地,虽然坚持完全场,但陈涛完全不记得下半场发生的一切,甚至叫不上冯潇霆和刘建业的名字。看看陈涛右侧脸颊的肿胀,就知道这拳头的厉害。

  此外,黄博文也伤了,这名被卡马乔非常看重的球员在比赛中拉伤了右膝侧后方的韧带,对于自己的伤,黄博文很无奈,用小黄的话说,只能到了约旦让大夫给我扎扎针,看看能不能尽快好起来。从目前黄博文的情况来看,对阵约旦的比赛,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了。后卫杜威也在比赛中被对手踩了脚,杜威的趾骨曾经骨折过,来约旦前,杜威专门在昆明当地的医院进行了检查,虽然趾骨没有骨折,但还是触及了老伤,对于训练和比赛肯定都有影响。

  另外,亚足联裁委会昨天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主哨人选,曾经三获亚足联金哨的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将执法本场比赛。今年亚冠赛场上,他曾执法过杭州绿城主场对首尔FC队的比赛。以往中国队赴西亚打客场,总是对裁判怀有心理阴影,担心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而此次伊尔马托夫的执法,应该能让国足将士放心不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