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杭州体育局长西溪设健身大讲堂 望加强体育交流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9月05日14:30

  本塘

  体育局长西溪设健身大讲堂

  本报讯(记者董嘉)昨晨六时刚过,西溪湿地演武场就开始沸腾了。来自杭州各个街道的近百名健身气功与养生文化爱好者早早聚集在演武场一楼报告厅,聆听杭州市体育局赵荣福局长在此开设的健身、养生大讲堂。

  此次活动作为杭州市全民健身计划的一部分,尤其是健身专家、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担任主讲老师,因此在全市健身爱好者中间引起极大反响。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赵局以乾隆年间寿星聚会为切入口,细细地讲解了养生所需注重的六大平衡和日常健身养生保健小技巧。赵荣福的讲座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听众则听得津津有味,获益匪浅。

  国家健身气功培训基地主任、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红苗认为近年来杭城市民的健身意识大大提高,安排专家传授健身之道将能极大地推动杭城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今后,基地还会邀请更多的名师名家来场馆传授养生之道。赵荣福表示,西溪湿地演武场一直是杭州市体育局的全民健身基地,今年又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培训基地的总部,已经接待了五个批次的来自欧洲、拉美、台湾地区的朋友。他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团体来参观指导,进一步加强杭州市与其他地区的体育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