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布帅与伊朗弱旅签约1年 曾婉拒埃及国家队帅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9月05日14:51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 前上海申花及前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离开中国后一直没有继续执教。而就在今日传来消息,老布找到新工作,他将前往伊朗,执教梅斯科尔曼队。

  据了解,之前埃及足协一直在与老布接触,希望他能担任埃及国家队主帅,但由于埃及足协内部的一些问题,以及考虑到当地局势并不稳定,老布婉拒了对方的邀请。

  而伊朗这支俱乐部球队,在接触老布时表现得相当有诚意。他们承担一切费用,诚挚邀请老布父子赴伊朗考察。在这种情况下,老布是前往伊朗考察了一番,也顺便拜访了一些他之前在伊朗认识的一些老朋友。

  梅斯科尔曼在伊朗属于一支弱旅,老布原本不想在这执教。不过伊朗足协在近日颁布的一项新决定是刺激了这位老帅的感受,伊朗足协宣布,所有俱乐部不能聘请65岁以上的教练,这项决议严重的令已超过65岁的布帅感觉到不满。

  还好这项决议在出台两天后就在巨大的反对声中被取消,而布帅也被激发了雄心,他决定留在伊朗,证明一位老帅也能取得辉煌的成绩。因此他答应了梅斯科尔曼队的邀请,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在正在进行的伊朗联赛中,梅斯科尔曼队5轮后1平4负,而布帅能给该队带来怎样的改变,还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秦子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