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场外花絮

乒超总决赛移师杭州巨星云集 300张门票等你抢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05日14:59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想近距离接触马琳、许昕这些世界冠军吗?想亲眼见证浙商银行冲冠的激动时刻吗?机会来了!

  之前本报曾经报道了乒超总决赛将在9月8日和10日晚上移师杭州进行比赛,由浙商银行在杭州市体育馆迎战霸州海润,马琳、郝帅、许昕等世界乒坛的超级巨星都将登场亮相。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总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浙商银行队与霸州海润队战况激烈,作为本赛季乒超最大的“黑马”,霸州海润体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特别是头号球星许昕发挥出色,不但在单打中战胜马琳,还与队友配合,赢下了双打比赛,一个人为球队赢得两分。不过缺少了外援波尔的浙商银行俱乐部并没有就此崩盘,他们稳扎稳打,最终凭借徐辉在第五场比赛中艰难战胜李平拿到的一分,实现大逆转,在客场3比2险胜对手。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浙商银行队距离乒超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只要他们能在本周四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战胜对手,就将第一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

  不过由于本场比赛是浙商银行回馈客户专场,门票不对外出售,因此普通的杭州球迷很难获得现场观看比赛的机会。这几天,不少读者纷纷打进本报热线,希望有机会能在家门口观看这样一场国内最高水平的乒乓球比赛。

  为此,记者将杭州球迷的观赛热情及时反馈给了浙商银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浙商银行欣然拿出300张门票,免费送给广大的球迷。

  本次总决赛采取主客场三场两胜制,因此浙商银行印制的每张门票都包括8日、10日两场赛事,10日比赛是否进行将根据8日比赛的结果确定。

  如何才能拿到这些异常珍贵的门票,其实非常简单。读者们可以通过拨打本报的24小时热线96068,讲述你与乒乓球,或者浙商银行俱乐部的故事,只要你的故事足够精彩,能够打动我们,门票就是你的了。

  这次的门票,每人限领两张,大家抓紧打电话去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