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抵约旦进行首练 伤病欲使卡马乔变首发阵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5日15:18

  本报安曼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中国队完成了抵达约旦首都安曼后的首堂训练课,以备战小组赛第二轮与约旦队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日,亚足联确定了执法中国队与约旦队比赛的主裁判。这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裁判名叫伊尔马托夫,曾经三次获得亚足联金哨奖。

  当地时间9月4日凌晨,经过14个小时奔波的中国队顺利抵达安曼。在入住酒店休整后,全队于当地时间下午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令人担忧的是,在与新加坡队比赛中左脚受伤的主力中后卫杜威至今尚未痊愈,“本来一开始检查时,医生说已经没事了,但后来发现我的第四趾骨附近有个小碎片。能否出场还要再观察一下”。虽然杜威自己还没有放弃出场比赛,但从其目前的伤势来看,恐怕后卫线上的“威锋组合”将很难在本场比赛中出现。国足的训练课一开始,左脚仍未消肿的杜威只是在队医的陪同下一瘸一拐地绕场慢走了几圈。另外,黄博文也在上轮比赛中拉伤了右腿韧带。在与全队慢跑仅一圈后,黄博文便掉了队。随后的有球训练,杜威和黄博文均未参加,二人只是在场边进行了力量训练。

  荣昊和张文钊没有随队出征,杜威和黄博文有伤在身。除去3名守门员,只有17名队员参加了国足首堂训练课。主帅卡马乔坦言,自己会对与约旦队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我们有几名队员有伤在身,首发阵容肯定会有变动”。另外,卡马乔认为国足在面对第二个对手时,还需要进行一些提高。他说:“我们马上就会得到约旦队首轮比赛的录像,到时我们会根据了解到的情况进行调整。通过上轮比赛,我认为球队在无球跑动上应该做得更好,那场比赛我们给了对方太多空间。”当得知约旦队放言要在比赛前30分钟内就取得进球时,卡马乔说:“约旦队第一场比赛赢球了,回到主场肯定希望继续胜利。但有时候嘴上说进攻,却基本上是在防守。我们到时候要看看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