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揭秘为何跑最后一棒 此前抢跑因听错发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05日15:47

  博尔特打破世界纪录后,意识到这是接力项目,因此他说:“我为我们的团队而骄傲。当然,也为自己感到高兴,对于我来说,我只想跑得快一点,我享受飞的感觉。”

  长期以来,博尔特在牙买加队都是跑第三棒,何以此次跑第四棒?博尔特说:“我的脚有些问题,跑弯道稍有不适,所以教练让我跑第四棒。不过,布雷克的弯道也跑得相当棒,我为他高兴。”新科世锦赛百米冠军布雷克决赛中角逐第三棒,他说道:“当我把接力棒交到博尔特手里的时候,我就可以预见世界纪录将被刷新了!”

  昨日博尔特也首度公开解释自己在男子100米决赛时抢跑的原因,“百米的当天晚上我很兴奋,从下午就开始盼着希望赶紧比赛,赶紧比赛吧。结果在站上起跑器准备出发的时候,裁判说SET(准备、各就各位)的时候,我听成了GO(出发),结果我就起跑了,这全都是我的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