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俞觉敏:女排疲软根在体制 不考虑召入老将进队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05日17:12

  不考虑招入老队员

  记者:去年亚运会决赛我们打韩国也很艰苦,但是我们当时有周苏红,最后时刻周苏红力挽狂澜,现在还是否会考虑再招一些老队员呢?

  俞觉敏:现在不考虑招老队员进来了,亚锦赛已经很近了,就靠这些年轻队员去打了。现在主要就是要集中精力和思想去打好亚锦赛。

  记者:其实上半年女排姑娘打得挺好的,成绩也不错。下半年就不那么理想了,为什么反差这么大?

  俞觉敏:这和欧美球队的重视有关,上半年很多球队不是很重视,一些优秀的选手都没有参加比赛。下半年因为有世界杯的任务,大家就都拼尽全力。另外我们的队员都还很年轻,年轻队员就缺乏稳定性。总决赛几场对强队的球我们也有机会赢下来,但是因为年轻,心态不稳定,因此最后都输掉了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