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女足对手

澳洲主帅叹尽全力也难赢日本 承认对阵中国很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05日17:44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5日济南报道) 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比赛又进行一场比赛,日本队1-0击败澳大利亚,几乎已经获得一张奥运会的入场券,澳大利亚理论上也还有出线的机会。

  澳大利亚主教练赛尔曼尼赛后表示,“恭喜日本队取得胜利,我们的队员尽全力了,我们还是有一些队员表现很好,很遗憾我们没能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澳大利亚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中国队,如果能击败中国他们还有出线的可能,对此赛尔曼尼说:“应该很困难,10分是一个比较保险的分数,但是我们距离这个分数还有很远,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努力,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跟中国也将是很困难的一场比赛,就像跟日本、朝鲜的比赛一样,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上半场比赛日本队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中场休息的时候澳大利亚进行了调整,赛尔曼尼说:“对于日本的表现我们有点吃惊,但是下半场她们打出了很好的状态,我们没办法阻止她们的进攻,自己也没有打出很好的攻击。”

  澳大利亚有很多年轻队员,赛尔曼尼说:“我不认为澳大利亚年轻队员拖了后腿,她们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对下场跟中国队的比赛,他说:“可能日本朝鲜的技术更好,中国队的身体更好一些,她们的技术也不错,澳大利亚跟亚洲这些球队相比,她们的技术都很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